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宜進工業清洗製程 業界最適用

宜進工業清洗製程 業界最適用

宜進引進的環保無味碳氫清洗劑,可應用於各式碳氫超音波洗淨設備

專業引進各式工業用清洗環保溶劑及提供工業清洗製程解決方案的宜進新材料公司,為了滿足廣大精密金屬加工業、電子、光學、半導體等業界在各式工業清洗製程的需求,不斷致力於推動各式環保產品及專業流程規劃解決方案,深獲國內產業界的信賴與肯定,目前產品線包括環保無味碳氫溶劑、氟化溶劑、塗料油墨稀釋劑、有機矽材料、氟碳樹脂、氟碳塗料、工程塑膠、電木、油品添加劑等。
宜進董事長吳裕偉表示,為因應國內環保需求及毒管法規限制,大多數廠商的工業清洗流程已將氯化溶劑改成碳氫溶劑,但大部分的碳氫溶劑供應商僅做產品銷售,不具清洗流程規劃、清洗問題改善的能力,宜進多年來致力在工業清洗製程的專研,對於各種清洗問題的改善及與各超音波設備商的合作和交流,已累積相當豐富的專業經驗,可確實提供給業界最適合的工業清洗解決方案。

另外,環保塗料稀釋劑產品可提供多種中高沸點環保溶劑DBE、IAAC、TBAC等塗料光阻油墨稀釋劑,在氟碳材料產品方面則有PTFE、PVDF、FEP、FKM、PFA,具有良好耐高低溫特性與化學穩定性,兼具電絕緣性佳、抗髒污、耐候、耐燃、高潤滑度等特點。

詳細內文請見以下網址: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91107000685-260210?chd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