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進新材料 跨足PCB高階製程材料領域

宜進發表展出PCB高階製程材料,期協助台灣PCB產業達到產業再升級的目標;圖右二為董事長吳裕偉。圖/宜進新材料提供

專門為精密零件、精密電子、軟/硬電路板、光電、半導體等產業提供製程所需環保清洗產品及清洗流程規劃方案,並代理各式化學品新材料的宜進新材料公司,兩年前再成功跨足PCB製程材料領域,並於2022年首次參展台北TPCA SHOW,會展中深受PCB客戶的肯定讚許。

今年再度參加於南港展覽館一館舉行的台北TPCA展,展出攤位在該展館4樓N305攤位。

宜進新材料董事長吳裕偉表示,今(2023)年上半年雖受到終端客戶的庫存調整,但今年PCB整體產業的需求仍佳,加上台灣PCB產業的高產值後盾,無懼於國際情勢影響而持續增加,尤其在因應現今5G、AI及HPC等科技產業的暢旺需求,讓PCB重要產品的AI伺服器板、HDI、類載板、IC載板等多項製程所需求的材料也持續提升。

預期2024年PCB的高階製程材料,尤其是在AI的領域將會持續成長。

宜進新材料公司仍將秉持提升產業競爭力,共創永續新價值,致力拓展PCB製程的材料,與國際大廠生產的PCB鑽孔及壓合製程等相關材料研發合作及代理銷售,提供給PCB大型客戶,產品涵括壓合用鋁箔、鋁箔離型膜、高性能上蓋板(HPE)、具有改善鑽孔製程與提升Cpk的下墊板LTD、RYM、RH及高階載板使用的TY-100。

同時因應終端客戶的需求也與原供應商共同開發具有高剛性及高精準的鍍膜鑽針,並針對FPCB開發兼具優良抗伸、耐熱、真空壓合優異的真空氣囊,以及針對PCB軟硬板所研發的助焊劑及離子去除環保清洗劑等高階產品,藉以滿足PCB材料應用的各種需求,以全方位的產品組合來服務客戶,讓台灣PCB電子產業更加卓越成長。

董事長吳裕偉表示說,該公司自從成立以來,都一向秉持追求提升品質以及建立「友善、共榮、永續」的企業文化,期盼創造美好的PCB產業的發展,進而建立起與客戶之間永遠信賴的好夥伴。

#壓合 #材料 #提升 #高階 #P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