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進新材料 新廠啟用戰力強

專注於提供精密零件、精密電子、軟硬電路板、光學、光電、半導體等產業生產製程所需的環保清洗產品及清洗流程規劃方案的宜進新材料公司,同時並代理各式化學品新材料,應用於樹脂塗料、5G通訊、半導體材料開發等,藉以協助因應台灣未來產業升級的成長需求。尤其,該公司為了預先做好未來市場發展與企業永續經營等經營布局,日前特斥資於高雄燕巢購地建蓋新廠,現已完工落成啟用,擴大營運規模。

宜進公司所提供的EHF-561氫氟醚精密清洗劑無毒、不燃、不破壞臭氧層、低溫室效應,能符合半導體業界的需求,且可降低成本,大幅提升競爭力,並可應用於晶圓清洗、腔體清洗、手機光學鏡頭及液晶面板精密清洗。

在材料方面,宜進引進高品質聚四氟乙烯(PTFE)又稱鐵氟龍,可應用於航太工業、石油化工、機械設備、半導體製程、建築、輕紡製程等工業,並代理知名大廠的有機矽材料、矽原料單體(如D4、DMC…等)、矽橡膠(RTV、HTV)、矽油(二甲基、氨基、含氫…等)、白碳黑(SiO2)、Silane(如HMDS、HMDSO)等,且皆可現貨供應及報價。

另外,該公司引進的環保塗料稀釋劑產品則有多種中高沸點環保溶劑、EEP、DBE、IAAC、TBAC、DMAC、PC、DMSO、PnB等塗料光阻油墨稀釋劑;而在半導體及LED、LCD溫控裝置(CHILLER)方面,亦特別導入專用氫氟醚冷媒,能大幅降低業者使用成本及提供多元的品牌選擇。

董事長吳裕偉表示,因缺櫃狀況導致運輸成本增加,致使各化工大廠生產延遲、交貨期延長等不利因素,造成2021年第一季各類溶劑及原料價格大幅波動,甚至嚴重缺料,宜進盡最大努力協調供應商預先備貨,將影響降至最低,保障既有客戶,持續以對環境友善、與客戶共榮、追求企業永續發展的目標奮力前進。

網址:www.eji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