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宜進喜迎5G~推出PCB軟硬板最佳環保清洗擦拭劑

宜進喜迎5G~推出PCB軟硬板最佳環保清洗擦拭劑

宜進推出運用於PCB軟硬板高效能清洗的環保清洗擦拭劑

為因應5G新世代的來臨及智慧型手機升級、物聯網興起、車用電子等的高速高頻需求,未來PCB、FPC的使用量上勢必大增,宜進新材料公司日前特別推出符合環保、安全及高效能的環保清洗劑,應用於PCB、FPC的清洗能有效去除助焊劑、髒污、灰塵等污染物,提升品質,現已獲得國內外電路板大廠的肯定採用。

宜進董事長吳裕偉表示,傳統的PCB印刷電路網板油墨清洗劑大都使用含苯或具神經毒性的清洗劑,而該公司所引進環保、低毒、低味的新一代環保網板油墨清洗劑,可大幅降低對操作人員的毒性危害,並兼顧效能及環保。

台灣目前半導體業仍居世界領先地位,生產過程中對裝置零件、腔體清洗要求很高,宜進所提供的EHF-561氫氟醚精密清洗劑無毒、不燃、不破壞臭氧層、低溫室效應,能符合半導體業界的需求,且可降低成本大幅提升競爭力,且適用於手機光學鏡頭及液晶面板精密清洗。

另外,宜進在氟碳材料及有機矽材料方面還有矽橡膠、矽油、氣相法白碳黑等系列產品。其中,HMDS(六甲基二矽氮烷)可運用於特種有機合成,如阿米卡星、盤尼西林、頭孢黴素、氟尿嘧啶及各種青黴素衍生物等合成過程中的甲矽烷基化與矽藻土、白炭黑、鈦等粉末的表面處理及半導體工業中光致刻蝕劑的黏接助劑。

氟碳材料產品則有PTFE、PVDF、FEP、FKM、PFA,具有良好耐高低溫特性與化學穩定性,兼具電絕緣性佳、抗髒污、耐候、耐燃、高潤滑度等特點。同時,並現貨供應各式工程塑膠、電木等。

詳細內文請見以下網址: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activity/1629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