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宜進引進環保氫氟醚洗劑 – 工商時報

宜進引進環保氫氟醚洗劑 – 工商時報

宜進專業引進「環保氫氟醚洗劑」可運用於半導體裝置、液晶面板、光學鏡頭的精密清洗

主要引進各式工業用清洗環保溶劑及提供工業清洗製程解決方案的宜進新材料(股)公司,為了滿足國內半導體及廣大精密金屬加工業、電子、光學等各業界在各式工業清洗製程的需求,不斷積極致力於推動各式環保產品及專業清洗流程規劃解決方案。日前再引進「環保氫氟醚洗劑」可運用於半導體裝置、液晶面板、光學鏡頭的環保精密清洗製程。

董事長吳裕偉表示,台灣半導體業目前仍居世界領先地位,生產過程中對裝置零件、腔體的清洗要求很高,宜進所提供的EHF-561環保氫氟醚精密清洗劑無毒、不燃、不破壞臭氧層、低溫室效應,能符合半導體業界的需求,且可降低成本大幅提升競爭力,亦可運用於手機光學鏡頭及液晶面板精密清洗。目前宜進的產品線包括環保氫氟醚洗劑、工業清洗環保溶劑、氟化溶劑、塗料油墨稀釋劑、有機矽材料,氟碳樹脂、氟碳塗料、工程塑膠、電木、油品添加劑等。

其中,塗料稀釋劑產品則提供多種中高沸點環保溶劑DBE、IAAC、TBAC等塗料光阻油墨稀釋劑,有機矽材料部分有矽橡膠系列、矽油系列、氣相法白碳黑系列產品。

而HMDS(六甲基二矽氮烷)可運用於特種有機合成,如阿米卡星、盤尼西林、頭孢黴素、氟尿嘧啶及各種青黴素衍生物等合成過程中的甲矽烷基化與矽藻土、白炭黑、鈦等粉末的表面處理及半導體工業中光致刻蝕劑的黏接助劑。

氟碳材料產品則有PTFE、PVDF、FEP、FKM、PFA,具有良好耐高低溫特性與化學穩定性,兼具電絕緣性佳、抗髒污、耐候、耐燃、高潤滑度等特點。

另外,該公司並現貨供應各式工程塑膠、電木等。

詳細內文請見以下網址: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activity/1469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