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鎖定工業環保需求 宜進新材料遷廠擴營運

鎖定工業環保需求 宜進新材料遷廠擴營運

為了滿足國內半導體、廣大精密金屬加工業及電子、光學產業廠商各式工業清洗製程的需求,積極推動各式環保產品及專業清洗流程規劃解決方案的宜進新材料公司,特斥資於高雄燕巢購地建蓋新廠,完工落成後現已正式喬遷,擴大營運規模,持續為國內產業提供兼具效能及環保的工業清洗製程,與產業界共創雙贏。

宜進新材料董事長吳裕偉表示,台灣目前半導體業仍居世界領先地位,生產過程中對裝置零件、腔體清洗要求很高,宜進新材料所提供的EHF-561氫氟醚精密清洗劑無毒、不燃、不破壞臭氧層、低溫室效應,能符合半導體業界的需求,且可降低成本,大幅提升競爭力,並可應用於手機光學鏡頭及液晶面板精密清洗。

宜進新材料並專業引進多項環保化學品系列,包括可應用於航太工業、石油化工、機械設備、半導體製程、建築、輕紡製程等工業的高品質聚四氟乙烯(PTFE)(又稱鐵氟龍),由於PTFE的獨具特性是其他塑膠無法比擬的,因此有「塑膠王」的美稱。宜進新材料代理知名大廠產品有機矽材料、矽原料單體(如D4、DMC…等)、矽橡膠(RTV、HTV)、矽油(二甲基、氨基、含氫…等)、白碳黑(SiO2)、Silane(如HMDS、HMDSO)等,且皆可現貨供應及報價。

宜進並引進多種中高沸點環保溶劑、EEP、DBE、IAAC、TBAC等塗料光阻油墨稀釋劑等環保塗料稀釋劑產品;而在半導體及LED、LCD溫控裝置(CHILLER)方面,亦特別導入專用氫氟醚冷媒,能大幅降低業者使用成本,提供客戶多元的品牌選擇。

目前台灣環保法規日趨嚴格,許多化學品皆已被勞動部列為優先管制,宜進新材料可提供業界相關法規諮詢,與業界齊心共同努力維護、打造美好環境。網址:https://eji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