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宜進 滿足台灣工業需求

宜進 滿足台灣工業需求

宜進公司專業引進高品質聚四氟乙烯(鐵氟龍PTFE)系列環保化學品

近來由於受到中美貿易戰及2019年底爆發的新冠肺炎影響,台灣因相對安全的環境反而成為產業界投資首選,如半導體、顯示面板、網路通訊、電路板、光學鏡頭、被動元件、汽車零組件、工具機、產業機械、高科技設備、醫療器材、生技醫藥等,且已呈現日漸蓬勃發展之勢。

為了協助各產業在台投資設廠強化生產優勢及符合環保訴求,宜進新材料公司專業引進高品質鐵氟龍(PTFE)又稱為聚四氟乙烯,其用途在航太工業、石油化工、機械設備、半導體製程、建築、輕紡製程等工業,PTFE所具備的獨有特性是其他塑膠無法比擬的,因此擁有「塑膠王」的美稱。

宜進董事長吳裕偉表示,該公司代理知名世界大廠的有機矽材料、矽原料單體Silane(D3-D6、MDCS、DMC、HMDS、HMDSO)應用塗料、填縫膠、半導體光蝕刻黏接助劑、醫藥中間體等。矽油(二甲基、氨基、含氫、羥基)可應用於紡織、油墨、消泡、潤滑等,矽混煉膠(沉澱法、氣相法)的模壓與擠出膠能應用於工業與民生用品的製造,以上各式產品皆可現貨供應、報價。

吳裕偉並表示,台灣目前半導體業居世界領先地位,生產過程中對裝置零件、腔體的清洗要求很高,宜進公司所提供的EHF-561氫氟醚精密清洗劑無毒、不燃、不破壞臭氧層、低溫室效應,能符合半導體業界的需求,且可有效降低成本,大幅提升競爭力,亦可運用於手機光學鏡頭及液晶面板的精密清洗。

另外,在環保塗料稀釋劑產品方面則提供多種中、高沸點環保溶劑、EEP、DBE、DMAC、IAAC、TBAC等塗料光阻油墨稀釋劑。

詳細內文請見以下網址: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00316000444-260210?chd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