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宜進新材料 遷廠擴營運

宜進新材料 遷廠擴營運

成立於2012年的宜進新材料公司是一家專注於提供精密零件、精密電子、軟硬電路板、光學、光電、半導體等產業生產製程所需的環保清洗產品及清洗流程規劃方案的專業廠商,同時並代理各式化學品新材料,應用於樹脂塗料、5G通訊、半導體材料開發等,藉以協助因應台灣未來產業升級的成長需求。

為了滿足國內半導體及廣大精密金屬加工業與電子、光學產業等業者各式工業清洗製程的不同需求,並協助各產業在台投資設廠強化生產優勢及符合環保訴求,宜進新材料公司從創立以來即積極推動各式環保產品及專業清洗流程規劃解決方案,尤其,該公司為了預先做好未來市場發展與企業永續經營等經營布局,日前特斥資於高雄燕巢購地建蓋新廠,現已完工落成,並於今(2020)年12月正式喬遷至燕巢新廠,宣布擴大營運規模,持續為國內產業提供兼具效能及環保的工業清洗製程,與產業界共創雙贏。

宜進新材料董事長吳裕偉表示,台灣半導體業目前仍居全球領先地位,生產過程中對裝置零件、腔體清洗要求很高,該公司所提供的EHF-561氫氟醚精密清洗劑無毒、不燃、不破壞臭氧層、低溫室效應,能符合半導體業界的需求,且可降低成本,大幅提升競爭力,並可應用於手機光學鏡頭及液晶面板精密清洗。

宜進並專業引進多項環保化學品系列,包括高品質聚四氟乙烯(PTFE)又稱鐵氟龍,可應用於航太工業、石油化工、機械設備、半導體製程、建築、輕紡製程等工業,由於PTFE的獨具特性是其他塑膠無法比擬的,因此有「塑膠王」的美稱。宜進公司代理知名大廠產品有機矽材料、矽原料單體(如D4、DMC…等)、矽橡膠(RTV、HTV)、矽油(二甲基、氨基、含氫…等)、白碳黑(SiO2)、Silane(如HMDS、HMDSO)等,且皆可現貨供應及報價。

另外,宜進引進的環保塗料稀釋劑產品則有多種中高沸點環保溶劑、EEP、DBE、IAAC、TBAC、DMAC、PC等塗料光阻油墨稀釋劑;而在半導體及LED、LCD溫控裝置(CHILLER)方面,亦特別導入專用氫氟醚冷媒,能大幅降低業者使用成本及提供多元的品牌選擇。

董事長吳裕偉並表示,宜進一向以對環境友善、與客戶共榮、追求企業永續發展為企業經營目標,目前台灣環保法規日趨嚴格,許多化學品皆已被勞動部列為優先管制,宜進做為專業化學品供應商,可提供業界相關法規諮詢,齊心共同努力維護、打造美好環境。網址:www.ejin.com.tw。

詳細內文請見以下網址:宜進新材料 遷廠擴營運 – 產業特刊 – 工商時報 (chinatim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