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宜進引進工業清洗環保溶劑-工商時報

宜進引進工業清洗環保溶劑-工商時報

主要引進各式工業用清洗環保溶劑及提供工業清洗製程解決方案的宜進新材料公司,為了滿足國內半導體及廣大精密金屬加工業、電子、光學等各業界在各式工業清洗製程的需求,不斷積極致力於推動各式環保產品及專業清洗流程規劃解決方案。

宜進新材料董事長吳裕偉表示,台灣半導體業目前仍居世界領先地位,生產過程中對裝置零件、腔體的清洗要求很高,宜進所提供的EHF-561氫氟醚精密清洗劑無毒、不燃、不破壞臭氧層、低溫室效應,能符合半導體業界的需求,且可降低成本大幅提升競爭力,亦可運用於手機光學鏡頭及液晶面板精密清洗。

另外,在半導體及LED、LCD溫控裝置(CHILLER)方面,宜進特別導入專用氫氟醚冷媒,能大幅降低業者使用成本,提供客戶多元的品牌選擇。
氟碳材料產品則有PTFE、PVDF、FEP、FKM、PFA等,具有良好耐高低溫特性與化學穩定性,且兼具電絕緣性佳、抗髒污、耐候、耐燃、高潤滑度等特點。網址:www.ejin.com.tw。

詳細內文請見以下網址: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00923000443-260210?chdtv